top of page

About UNIOCDE Taiwan

 

UNICODE,2010年由台灣幾位職業攝影師、設計師以及插畫家所共同合作開發之攝影背包品牌。當初該品牌會命名為UNICODE(萬國碼),是因為該系列背包採用純軍規MOLLE 系統,具備極高的可交換性與互通性,猶如萬國碼一樣,可成為業界標準亦能不斷地擴增,而這理念與原創者設計初衷頗為接近,所以才會以此命名。至於形象圖案則是以腳踏車鏈象徵,因為車鏈可一節一節地延伸擴增,和MOLLE 概念極為相似,希望用戶未來在看到該圖像時就直接和該系統產生直接聯想。

UNICODE產品於2011年首次在國內知名攝影雜誌曝光,這品牌是由幾位線上攝影師以及視覺設計從業人員所共同組成之團隊,他們來自各個不同攝影工作領域以及裝備設計背景,多年來他們一直以客製化方式為同業間訂作絕對耐用且符合各領域工作需要的各種攝影裝備,由於做工精良,再加上越來越多攝影用戶對於UNICODE品質的信賴,因此團隊決定於2012年初以商品化的面貌推出於市場。

UNICODE的產品是由台灣唯一具有「美國國務院」以及「國防部」委任合約的專業軍品製造商生產,讓"真正的軍規品質"以材料的規格化以及軍事測試數據作為UNICODE主要特色以及產品區隔,而非只是如同市場上氾濫的""號稱軍規等級""

堅持高品質與使用者優先的開發模式是UNICODE採取的市場區隔,超高的製作成本,讓UNICODE不走傳統攝影器材通路,將利潤回饋在定價策略上,並經營專屬的網路商店以及實體店面,讓攝影市場能夠用合理的價格體驗軍事材料的堅固與設計的魅力。

bottom of page